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怎么走 交警为您指路

 2019/09/03/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河北交警大队民警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日,元通大桥引桥正式通车,方便出行的同时,一部分驾驶员犯糊涂了,东西引桥到底怎么通行呢,不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交警大队详细为您解答。 

  【东引道】入口处位于庙滩子什字西侧,沿盐场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通过元通桥东引道右转进入九州大道;左转可通过元通桥主桥驶入通渭路或南滨河路;直行可驶入北滨河路前往安宁方向。

  【西引道】入口处位于兰州市第二医院西侧,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以从此引道上桥右转通过元通桥主桥进入通渭路或南滨河路;左转可驶入九州大道前往九州方向;直行可驶入盐场路前往雁滩方向。

桥面车流量集中

  河北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的市民在出行时需根据自身需要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标线变化,遵循道路导向标志,不得逆行。为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出行,河北大队也将持续加强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希望广大驾驶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