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黄河之滨也很美】一张蓝图绘独特之美

 2019/09/04/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一张蓝图绘独特之美

黄河两岸的游园错落有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

湿地公园。梁国安摄

河畔健身。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

  在打造黄河风情线的路上,兰州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

  2016年12月,兰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大景区管委会”),致力于整合黄河两岸现有各类旅游资源,实行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经营,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强市为一体的“兰州黄河风情线5A级大景区”。近几年,经过科学规划、提升改造、精心打造,“黄河之滨”更加动人心扉,兰州也成了当下的“网红”城市,无论是在外的兰州游子,还是国内外的游客,都想到兰州“打卡”,以领略“黄河之滨”独特的美。

  日前,携程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国内游订单量就显示,兰州位列目前报名今年国庆期间跟团游最热门目的地榜首。

  面对慕名而来的游客,如何才能让他们“不虚此行”?在不断探索和参考各地经验的基础上,大景区管委会提出了黄河风情线核心段优化美化亮化改造提升的对策建议,要让“一张蓝图”引领黄河风情线建设,为改造提升提供科学的依据和设计理念、思路;要策划推出旅游和服务项目,加快景区商业开发,为兰州黄河之滨插上飞翔的翅膀,爆发更强劲的吸引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