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各车站售票窗口昨起发售长假前1天火车票

 2019/09/04/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各车站售票窗口昨起发售长假前1天火车票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3日,各车站售票窗口及车票代理点开始发售9月30日,也就是“十一”长假前一天全国各次列车票。从当天预售票情况看,9月30日,各车站将迎来国庆假期前的一个出行高峰日,其中,成都、重庆方向火车票需求较大,各次列车无论高铁动车还是普速列车票均已紧张。

  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十一”国庆长假火车票已从9月2日起正式开始发售,9月3日开始发售10月2日各次列车票,而9月7日、9月8日分别开售10月6日、10月7日国庆假期返程票。由于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购票预售期为28天,窗口购票的时间也需依次向后顺延2日。

  记者昨日上午在兰州站看到,出行客流依然非常集中,学生客流居多。据了解,9月2日,兰州车站全站(包括兰州站、兰州西站、兰州新区站、中川机场站)发送旅客9.7万余人,其中兰州站发送旅客5万余人,兰州西站发送旅客4万余人。

  “从车站窗口当天的售票情况看,9月30日是‘十一’国庆长假前的一个出行高峰日,重庆、成都方向车票比较紧张,上海、广州、武汉等长途列车票还有剩余。”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值班员告诉记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