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最新! 酒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9位

 2019/09/04/ 12:3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酒钢以营业收入960.72亿元位列第199位。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同期发布,酒钢位列第85位。

  据了解,2019中国企业500强营业收入总额为79.10万亿元,较上年增长了11.14%。2019中国企业500强共涉及76个行业,其中制造业企业入围244家,服务业企业入围173家;194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6家企业超过万亿元。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位居前三名。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经营压力,酒钢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为突破口,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资源保障战略为支撑,做强做精钢铁产业,做优做活有色产业,培育形成电力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同时,为奋力把酒钢建设成为主业突出、治理规范、技术先进、绩效卓越、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酒钢以构建集团管控下的自主经营模式为目标,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科技进步、队伍建设“六大主责”,重点在智能化、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上狠下工夫,经营业绩保持稳定,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