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在调研兰州项目建设时强调 合力克难确保省列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9/09/05/ 0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李荣灿在调研兰州项目建设时强调

合力克难确保省列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9月3日,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调研省列重大项目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时强调,要千方百计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七里河体育场项目包括拆除和重建两部分,原场地拆迁和有关手续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相关审查工作。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起于兰州新区西南侧,止于城关区九州,总投资127.95亿元,已于4月1日开工建设。

  调研中,李荣灿实地察看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李荣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都是省列重大项目,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方面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细化实化举措,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进度。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速路建设要与沿线生态修复、绿化、景观建设同步进行,高站位、宽视野谋划沿线土地综合开发,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打造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