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保整改进行时】甘南以坚决态度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2019/09/05/ 0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锦涛

【环保整改进行时】

甘南以坚决态度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自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工作以来,甘南州认真落实解决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坚持不懈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截至8月13日,甘南州共受理信访案件31件,涉及问题共计22个,已办理30件,正在办理2件,26名相关责任人员分别被政务警告、诫勉谈话、告诫约谈,立案处罚4家。

  为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甘南州专门成立保障2019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信访办理组、现场核查组等工作小组全方位全时段展开工作。甘南州要求,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件,各县(市)、各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以最严格的标准展开现场调查,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此外,还要全面细致抓排查,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环保问题,逐一排查、深入剖析,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掌控、及时整改,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机制、一个方案”要求进行整改,短期内能解决的要立即进行整改,需长时间解决的,要拿出分阶段解决的时间表,并加快推进落实。

  甘南州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配合做好中央下沉督察工作,作为对政治觉悟、工作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作为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做到吃透政策、领会精神,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要求既定的措施与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持续推进整改,确保各类督察检查发现的问题按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