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首次对“快递工程”专业开展职称评审

 2019/09/05/ 08: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我省首次对“快递工程”专业开展职称评审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省同意组建甘肃省快递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在我省工程系列职称中新设置“快递工程”专业,从2019年起开展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这是我省首次对“快递工程”专业开展职称评审。

  此次新设置的“快递工程”专业各职称层级名称分别是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和技术员,分别对应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职称。评审范围和对象主要针对全省邮政行业从事快递工程的专业技术人才。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为“快递工程”专业职称的主管部门,并授权组建“甘肃省快递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全省快递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评审,可代评工程师职称。由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负责省直单位“快递工程”专业中级评委会的管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