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选手 9月5日-7日领取参赛物资

 2019/09/05/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刘琼 实习生王文亚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选手

9月5日-7日领取参赛物资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刘琼)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8日上午9时鸣枪起跑,参赛选手可在9月5日-7日领取参赛物资。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赛道图也同时公布。

  考虑到9月7日为外地选手来兰州新区高峰期,组委会建议兰州新区本地选手错峰领取,提前安排好行程,尽量在9月5日、9月6日前往领取。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选手在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核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所有项目参赛物资不允许他人代领(身份证遗失者请携带身份证挂失凭证或户口簿原件)。赛前注意调整作息,正常饮食,适当减少跑量,将身体调整至跑马最佳状态。

  相关链接

  ●领取时间

  9月5日11:00-19:00 9月6日9:00-20:00 9月7日9:00-21:00

  ●领取地点

  9月5日-9月6日,可于兰州体育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内)领取参赛物资;

  9月7日,可于兰州新区栖霞湖广场领取参赛物资。

  ●领取流程

  选手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打印凭条→携带身份证及凭条在相应窗口领取芯片及号码布及参赛服→芯片检查(健康跑无此项)→完成。

  半程马拉松个人参赛选手、健康跑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至现场领取,组委会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赛道图

  起点→2公里:从兰州新区栖霞湖湖滨广场出发,经过绿地智慧金融城A区、瑞岭翠苑。

  3公里→6公里:从3公里处开始,经过兰州新区舟曲中学、横穿黄河大道、路过兰州新区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紫金广场(健康跑终点)、兰州三毛集团产业园区、倒水塘村和平川。

  7公里→14公里:由7公里处开始转弯,经过纬十六路到达经十路,一路经过奥特莱斯、兰州新区客运站,进入黄河大道。

  15公里→21公里:在纬三路掉头,一路经过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在17公里处可跑进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直至跑至栖霞湖湖滨广场。

  整段路程平缓,最高海拔为1950米,适宜跑马。

  相关新闻

  兰州新区“半马”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 武永明)9月4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公安局获悉,2019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定于2019年9月8日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比赛当日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南绕城路以北,纬二十路以南,经五路、201省道以东,经十五路以西(不含上述路段)。

  管制要求:除本次活动的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类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非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管制区域内路段通行及停放。按照保障安全和便民利民的原则,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分时分段解除交通管制。

  兰州新区“半马”特设“梦想成真”环节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王文亚)因为意外,他们失去了走路及跑步的能力,但这不代表他们失去勇气与信念。将于9月8日开跑的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道上,他们将重新定义能力!

  跑马拉松,往往是很多人锻炼毅力和坚持自我的方式,除此以外,2019新区半马还有着另外的特殊意义。为了让身障人士能够参与到马拉松赛事中,2019兰州新区半马特设了“梦想成真”环节,甘肃省残联肢残人协会征集了众多身障人士,由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暖心陪伴,全程一公里的马拉松体验跑,将助力每一位身障人士实现自己的马拉松梦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