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期间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09/06/ 09: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期间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9月8日,2019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开跑。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采访了解到,赛事当天早6:30至7:00全面实行交通管制,期间多条城际公交线、城乡公交线及区域内常规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城际公交线路

  赛事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城际线路市区及高速线路不变,新区内路段进行临时调整如下:

  60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不经过瑞岭雅苑东门站点。

  60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将新区综合市场始发站临时调整至舟曲新苑公交站始发;由市区发出后直达舟曲新苑公交站,不经过舟曲新苑公交站至新区综合市场区间站点。

  602、604、608路因道路交通管制,始发站临时调整至市政集团(纬一经四路口)站始发。

  605、606路运行线路不变。

  城乡公交线路

  70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由秦川镇开往新区火车站方向时,在由纬一经七路交叉口调头折返;新区火车站开往秦川镇方向时,在陇商国际调头折返。

  70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秦川镇开往经十三纬十六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在开往舟曲新苑公交始发站。

  702、704路运行线路不变。

  区域内常规公交线路

  因道路交通管制,新区2、4、5、7、10路城市公交线路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停运。

  新区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新区管委会开往纬一经七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新区客运中心站。

  新区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中川机场开往陇商国际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

  新区6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中川机场开往晴望川民俗村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

  新区9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新区职教园区开往纬十六经十四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中川机场站。

  新区8路运行线路不变。

  以上线路调整,在道路交通管制结束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运行。

  相关新闻

  半程马拉松赛当日新区六条城际公交线首班时间临时调至6时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9月8日,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当天,601、602、603、604、606、608路等六条城际公交线路市区各站点首班车时间临时调整至6:00发车。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赛事当天参赛人员往返新区,兰州公交集团加密城际线路发车班次。此外,市区参加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工作人员、运动员及演出团体,凭工作证、参赛号牌及运动员着装、演出服,可免费乘坐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区域内新1——新10路正常运行的常规公交线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