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民反映:这处公交站牌藏身绿化带 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2019/09/06/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任小琴

懒!这处公交站牌藏身绿化带 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藏在绿化带里的115路站牌。

  9月5日,市民陈先生向兰州晨报记者反映,南关什字民安大厦附近,83路和115路东行站(市政务中心站)站牌不仅离候车风雨棚四五米远,而且站牌栽在绿化带里,候车乘客查看线路不方便也不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块公交站牌位于候车风雨棚东侧的绿化带里,一位市民正站在机动车借用的自行车道上查看线路,一辆102路公交车从其身旁驶过。正在候车的市民魏先生说,他发现这块站牌立在绿化带里已经两三年,但一直不见有关部门把它重新挪窝。陈先生说,他经常乘坐115路,一到该站就会发现这块站牌远离站点,并有人跑过去看线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

  兰州公交集团服务处有关工作人员称,将尽快派人调查此事,并进行适当位移。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任小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