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初秋时节 陇南宕昌鹅嫚沟景区美景如画

 2019/09/06/ 1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赵博民

图为宕昌县景区泽荡湖,也被称作“嫚天池”。

  鹅嫚沟,位于甘肃省南市宕昌县城郊,距兰州市约340公里,是官鹅沟大景区的核心景区之一,处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与西秦岭、岷山两大山系支脉的交错地带,毗邻四川九寨沟风景区。景区内湖泊如珠、绿荫如海、峡谷如线、瀑布如织,动植物分布多样,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奇特,是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甘肃客户端记者 赵博民摄影报道)

DSC00424 拷贝.jpg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鹅嫚景区泽荡湖,也被称作“鹅嫚天池”。

DSC00408 拷贝.jpg

  图为古山山峰。古山位于官鹅沟大景区最深处,是陇南境内的最高峰,海拔4153米。巍峨的山峰、终年不化的积雪与山下的原始森林、峡谷瀑布形成绝美的景象。

DSC00494 拷贝.jpg

游客在景区游览“天外飞石”的神奇景观。

图为高空玻璃天桥。高空玻璃天桥全长208米,最高落差120米。

图为景区满目苍翠,溪流清澈,一步一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