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交通大学新生开学“第一课” 军训拉练10公里用脚丈量“精致兰州”

 2019/09/06/ 2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韦德占

  9月6日,兰州交通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10公里行军拉练活动。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将开启你们人生的征程。”今天上午,在兰州交通大学军训10公里行军拉练活动出征仪式上,5543名生接受了来自副校长马军党的真诚期望和祝福。

  为培养2019级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集体纪律观念,当日,兰州交通大学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10公里行军拉练活动。5543名新生在接受汗水洗礼的同时,徒步黄河岸边,用脚丈量“精致兰州”,感受花重金城、山水相映的兰州生态画卷。

2019级新生至体育场指定集中点紧急集合。

举行军训10公里行军拉练活动出征仪式。

  上午7时30分,随着集结号的吹响,2019级新生井然有序地小跑至体育场指定集中点紧急集合。8时,随着军训总指挥一声“出发”的命令,行军队伍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按照军训团预先勘察好的行进路线,由学校体育场起,穿过北校区,途经兰州交通大学北门、学府路、建安东路,到达植物园后在园内绕圈行进,最后沿原路返回出发地,全程约10公里,分2个批次进行。

  拉练过程中,同学们英姿飒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军歌嘹亮、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行进有序,以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展现了交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时20分,全体新生全部安全返校,圆满完成了拉练任务。

徒步黄河岸边,感受精致兰州的独特魅力。

兰州交通大学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各项保障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