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孙伟等观看演出

 2019/09/08/ 0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孙伟等观看演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9月6日晚,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检修车间里一片欢腾,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劳动筑梦”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争做好网民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这里精彩上演。全省各行业职工代表等近2000人来到现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观看演出。

  晚会在主舞台的基础上,还在大型车间现场搭建了实景舞台,以多种形式展现全省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整场演出分为《流金岁月》《砥砺前行》《追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序曲《歌唱祖国》奏响,激情飞扬的歌声顿时在会场萦绕;表演唱《祖国需要我》《假如你要认识我》等,将工人的磅礴力量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概展现得淋漓尽致;歌舞《花开陇原》《不忘初心》等节目,激励着新一代劳动者沿着前辈的足迹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在讲述类节目《匠心》中,李云鹤、阙卫平、王多明、杜钧、汪艳侠等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走上舞台,生动讲述了劳动者精益求精和不畏艰苦的坚守传承,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和掌声。整台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前,孙伟一行在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厂区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划产业落地实施情况的汇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