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入户核查 抓获一名脱逃18年服刑毒贩

 2019/09/08/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

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入户核查

抓获一名脱逃18年服刑毒贩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9月4日21时许,城关公安分局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工作进行入户核查时,发现租住在城关区雁西路一处民房内的暂住人员张某成网上身份证照片与本人存在差异,民警遂对该男子做进一步核查。经过身份比对,发现张某成其实叫杨某(男,51岁,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人),2000年因贩卖毒品罪被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1年6月7日上午,从甘肃省某监狱外出时脱逃。9月5日凌晨4时许,接到雁西路派出所通报的该监狱工作人员赶到兰州,在派出所的配合下,将杨某在租住的房屋内抓获。经讯问,杨某对其逃脱后冒用其朋友张某成身份证信息躲藏18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由监狱工作人员带回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