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赵女士大意丢背包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2019/09/09/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蔚霞

赵女士大意丢背包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7日下午5时许,家住刘家滩的赵女士不慎将装有钥匙、水杯等物品的背包遗失在自编号为1613的53路公交车上。几经周折,当晚8时许,背包完璧归赵。赵女士为此特地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经过,并对53路公交车司机史斌鑫表示感谢。

  当日下午,赵女士抱着小孩从新港城上车前往刘家滩。由于上车后小孩熟睡,她顺手就将背包挂在前排座位上。到达目的地后她因急着下车而将背包落在座位上。

  下车后,赵女士发现背包遗失便通过公交集团运调部门查询。在兰州公交集团第一客运调运科科长张丰强等人的协调帮助下,当值的53路公交车司机史斌鑫将赵女士的背包交至53路公交车西客站调度室,调度室又安排人将背包送至兰州报业大厦站送到失主赵女士手中。

  拿到背包后,赵女士向史斌鑫表示感谢。史斌鑫说:“没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干的就是这份工作。”史斌鑫告诉记者,只要在车厢里捡到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司机都会在第一时间送到调度室,并想方设法寻找失主。

  赵女士说:“公交车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这位公交车司机急乘客之所急、想乘客之所想的行为彰显了兰州公交人倾心服务市民的初心与情怀,体现了人民公交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也生动展现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