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开展中秋节前月饼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09/ 09:0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我市开展中秋节前月饼食品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9月8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了解到,该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月饼及月饼馅料生产企业节前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制作月饼用馅料、生产加工月饼原材料进行检查,对食品包装材料等进行检查,不得使用过期、失效、变质、污秽不洁、回收或受到其他污染的馅料加工生产月饼。同时,严查企业原、辅料进货情况,查验进货记录、供货企业资质,坚决杜绝从资质不全的企业购进原、辅料及使用过期原料;严查生产过程控制情况,查看车间卫生、工人着装、健康证办理情况等,以及生产工艺、加工场所、生产设备等是否符合法定必备条件,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产品出厂是否进行批批检验;严查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保质期、执行标准、营养标签等标注内容是否规范;严查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和回收的退货处理情况,查看处理记录和相关票据,坚决杜绝将废料和退货制作成馅料使用;严查月饼出厂检验环节是否达标,是否建立出厂检验记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