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七里河区庆中秋文艺汇演走进乡镇

 2019/09/09/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陈钦

七里河区庆中秋文艺汇演走进乡镇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 特约记者陈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七里河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宣传活动进乡镇文艺演出于9月5日在阿干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七里河区阿干镇人民政府、七里河区文化馆协办。

  志强艺术团的开场舞《花开中国》,让观众感受到了人民生活的美好富足,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七里河区老年大学合唱《明月几时有》诉说了关于中秋的回忆和故事。

  阿干镇民意小区居民也准备了节目参与到中秋节的演出活动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福。

  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居民互动,将创建文明城市、公民道德建设、爱国主义教育等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发挥了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