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永靖闭幕

 2019/09/09/ 09: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闭幕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9月8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黄河三峡太极岛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聊城大学、江汉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分别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江汉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分别获男子组(12人龙舟)直道竞速前三名;聊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分别获混合组(12人龙舟)1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江汉大学、湖南文理学院、青岛大学分别获男子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聊城大学、青岛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分别获混合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江汉大学、湖南文理学院、长江大学分别获男子组(1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聊城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分别获混合组(1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北京大学吴昊、浙江海洋大学傅纪良、天津师范大学李华东获得优秀教练员奖;北京大学杨鹏程等9人获精神文明运动员奖;刘军秀、刘成获优秀裁判员奖;长江大学、浙江大学、聊城大学、青岛大学、湖南文理学院等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外,大赛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精神文明运动员名单,优秀教练员代表名单,优秀裁判员代表名单。

  兰州大学相关领导在致闭幕辞中称,本届龙舟锦标赛让大家共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了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收获了守望相助和美美与共的深厚情谊。兰州大学借力承办龙舟锦标赛,体育工作在变、特有文化精神气质在变,“做西部文章,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愈加坚定,“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奋斗精神愈加笃定,“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愈加浓厚,对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更加豪迈与自信。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团体总分奖前三名、各单项奖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