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区载歌载舞庆丰收(图)

 2019/09/09/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韦德占

9月8日晚,百合公园里歌声嘹亮,七里河辖区内6个乡镇的群众载歌载舞、欢庆丰收。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悠扬的葫芦丝吹响经典旋律,美妙的歌声唱响幸福生活,9月8日晚,秋高气爽,百合公园里歌声嘹亮,七里河辖区内6个乡镇的群众载歌载舞、欢庆丰收。当晚,七里河区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兰州农民艺术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全区群众以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形式,庆祝农民丰收节。

  据了解,9月7-8,七里河区委、区政府连续举办了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六届“百合之声”群众演唱会、兰州市第十八届“黄河风情”文化周、民族团结示范区主题活动和七里河区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场活动,从七里河辖区各优秀业余群众文艺团队选调精彩节目组成,节目以舞蹈、独唱、小合唱、歌伴舞、配乐诗朗诵为主,讴歌时代主旋律、歌唱新生活,给广大群众奉献了业余团队的文化精品。

喜迎农民丰收节,歌唱伟大新时代。

喜获丰收。

歌声飞扬。

欢歌回荡在百合公园上空

现场观众被丰收的喜悦所感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