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兰州与南京计划互送游客4万人次以上

 2019/09/09/ 2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按照兰州文化旅游“北上、南下、东进、西行”旅游营销思路,今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南京举行了以“黄河之滨也很美,精致兰州欢迎您”为主题的兰州文化旅游资源产业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州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项目进行了推重点对大众城市有机更新工程石佛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旅游开发建设等九个旅游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优秀地接旅行社负责人对精致州半日游、夜游、一日游、二日游15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发布,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甘肃天地国际旅行社等10家优秀地接社,分别与南京华江旅行社、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等10家南京优秀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互送游客意愿,计划2020年互送游客4万人次以上。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近年来把“引客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都要组织推介到国内各客源城市进行推介交流。这次的南京推介,双方达成相互认同、开展合作交流的共识,两地将发挥各自的资源禀赋优势和文化特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强务实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开启文化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另据了解,兰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把文化旅游业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强市战略,不断拓展文化旅游空间、全打造文化旅游业态、大力完善文化旅游功能、全面强化文化旅游管理,形成了布局合理、业态多元、线路互通、要素齐全、协调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体系。截至2019年7月份,兰州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4659万人次,同比增长30.00%,实现旅游总收入399.8亿元,同比增长31.80%,总量均占全省第1位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发布的《2019年中国避暑旅游预测报告》数据显示,兰州市已成为中国十大“最火”避暑地,全国排名第四,成为游客数量增长最快的十大“网城市”之一。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根据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目的地”中,兰州排名第一,兰州旅游已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的热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