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美国Horseshoe Road乐队即将来甘巡回演出

 2019/09/09/ 2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Horseshoe Road(马蹄之路)乐队。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下午,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友城合作,促进中美民间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应我省邀请,来自我省友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Horseshoe Road(马蹄之路)乐队将于9月13日至22日来庆阳、白银、天水、兰州等地进行主题为“小提琴与丝绸之路”的友好城市巡回演出。

  甘肃省于1985年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结好以来,双方在教育、文化、卫生及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交流。白银市、金昌市、庆阳市分别与该州庞卡市、邵尼市和埃德蒙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

  Horseshoe Road乐队由俄州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凯里·迪林汉姆领衔主演,乐队多次在被誉为美国乡村音乐圣殿的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大奥普利(Grand Ole Opry)音乐厅举办专场演出,还曾代表美国在40多个国家进行巡演,是美国享有盛誉的艺术团体,2016年被评选为“全美最佳民间乐队”。Horseshoe Road乐队曾10多次应邀来华演出。2017年,乐队在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期间举办了专场演出,并庆阳市参加该市与美国俄州埃德蒙市结好一周年庆祝演出。乐队精湛的演出技艺和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巡演期间,乐队将演奏原创美国西部乡村音乐曲目以及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届时,我省的观众将有机会再次领略到来自美国纯正的原创小提琴音乐,近距离感受跨国界文化艺术相互交织的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