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理工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19/09/11/ 0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兰州理工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华章盛世,百年佳期将近。自兰州理工大学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将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兰州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

  弦歌不辍,共襄校庆盛举。按照“庄重不奢华,精彩而务实”的要求,学校将举办数十项高水平学术活动,包括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年会,企业家俱乐部论坛,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2019年产学研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百年弦歌·逐梦致远”庆祝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校企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

  盼归家园,再启工大新程。金城九月,秋高气爽。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拨冗临校,于母亲河畔、嘉紫山下、宜海湖边、问鼎堂里,携手忆师生绵长情谊,话青春峥嵘岁月,创母校历史新元。后附校庆具体事宜,敬请垂询,期盼相聚。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赵炜、冯玉玺  电话:0931-2661452、0931-2233275

  校庆网站:http://100xq.lut.cn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联系人:程山  电话:0931-2976377、0931-2976366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邮编:730050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理工大学

2019年9月11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