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临夏公路局疏堵保畅迎“双节”

 2019/09/11/ 0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陈建国

【行业资讯】

临夏公路局疏堵保畅迎“双节”

  近期,临夏公路局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双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该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要求重点做好管养高速公路G568线、G310线等线路的养护监管,及时处治路面病害,修复和完善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同时,督促各单位加大巡查频率,充实应急装备和物资,强化桥梁隧道、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和水毁易发路段的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垃圾,持续抓好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强化养护作业区安全监管,规范布设安全标志标牌,科学合理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此外,还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排查网络舆情监管、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切实维护和谐稳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路域环境。(陈建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