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奔小康】礼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保障5447户贫困户稳定分红

 2019/09/12/ 0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虎

礼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青年鸡区投产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虎)9月10日,礼县举行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青年鸡区投产仪式,首批30万只青年鸡苗进舍养殖,标志着礼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据了解,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占地面积394亩,总投资2.91亿元,主要建设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蛋鸡养殖小区3个,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青年鸡养殖小区1个,废弃物处理中心1座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年产壳蛋3亿枚,下架母鸡60万只,有机肥1.4万吨,保障5447户贫困户稳定分红,带动就业1000多人,可解决礼县568个行政村集体经济收入难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