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康县举行活动庆“农民丰收节”

 2019/09/12/ 0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康县举行活动庆“农民丰收节”

  每日甘肃网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又到丰收季,农民笑开颜。9月11日,以“美丽乡村·欢庆丰收”为主题的康县“农民丰收节”暨王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投运仪式在“全国最美村镇”何家庄村举行。十里八乡的群众齐聚这里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民俗演艺、农事体验、美食展等群众自发欢庆丰收的系列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据了解,康县近年来大力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如火如荼。王坝镇利用区位优势和独特资源,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助农增收。当天投入运营的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六个功能分区,分别为游客接待服务区、农事体验区、农业观光区、民俗文化体验区、茶马古道区、康养农居区。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新增务工岗位37个,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更好的平台。

  “王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成为康县全域旅游框架上的又一重要节点,让游客感受‘春赏花、夏耕耘、秋摘果’的无穷乐趣,体验‘住农屋、吃农饭、干农活’的农家生活。项目的建成还能吸引更多游客走近‘醉美家园、诗画王坝’,感受浓厚纯朴的民风民俗,体验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康县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