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着力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

 2019/09/12/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为全面加强人才工作,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培育、储备、引进、用好各级各类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近日陇南市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据了解,本次印发的《实施意见》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等四个部分,计划利用5年时间,使各类人才总量持续增加、结构逐步优化、质量明显提升、作用显著发挥、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全市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人才贡献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陇南围绕深化实施“433”重点工作,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人才强市理念不断深化,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工作成效不断凸显,实现了从“人才荒漠”到“人才乐土”的根本改变,为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智慧动力。

  陇南市表示,将着力破解人才工作瓶颈制约,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好干事创业环境,千方百计育才,不拘一格引才,各尽其能用才,用心用情留才,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使全市人才总量明显增加、结构明显改善、质量明显提升、作用充分发挥,为生态陇南绿色崛起造就源源不断的人才大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