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2019/09/13/ 0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孙伟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9月11日,甘肃建投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12个先进集体和61位先进个人共计270余人参加表彰会。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整体项目建筑结构形式为装配式钢结构,整个项目装配率为93%。该项目的特点是工期超短、体量大、结构复杂、配合面广、外形独特、施工技术要求高。基于此,该项目采用了EPC模式,由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牵头承建,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设计,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甘肃建投物流集团等单位参与建设。经过百日的艰苦奋战,在短短100天的有效工期中,创造了新的“甘肃速度”,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确保了“一会一节”的场馆使用。

  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表示,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的顺利建成,为甘肃建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后要保持干劲和激情,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增强赶超意识、增强冲刺意识、增强引领意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再创新的“甘肃速度”乃至“中国速度”,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孙 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