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9/09/16/ 18:4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翰墨丹青寄深情,不忘初心向前进。今天下午,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兰州开展。 

  此次展览以“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们的政协”为主题,作品汇集了历届全省政协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中书画摄影家的精品佳作153幅,其中有不少作品是委员们专门为此次展览精心创作,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摄影等多个艺术门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突出,格调高雅。广大政协委员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或泼墨雄浑山河、或描绘美好生活、或展示经济腾飞壮景、或渲染乡村振兴风貌,一幅幅作品折射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体现出精深的艺术造诣和履职的别样风采。

  七十载春华秋实,新时代催人奋进。此次参展作品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新中国一同诞生、一起成长、一道前行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陇原大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团结进步的喜人局面,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始终坚持文化自信,高举中华优秀文化旗帜的行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新中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