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欧阳坚出席开展仪式

 2019/09/17/ 04: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欧阳坚出席开展仪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展今天下午在兰州开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参加开展仪式并观看书画摄影作品。

  此次展览以“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们的政协”为主题,作品汇集了历届全省政协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书画摄影家的精品佳作153幅,其中有不少作品是委员们专门为此次展览精心创作,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摄影等多个艺术门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突出,格调高雅。广大政协委员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或泼墨雄浑山河、或描绘美好生活、或展示经济腾飞壮景、或渲染乡村振兴风貌,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新中国一同诞生、一起成长、一道前行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陇原大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团结进步的喜人局面,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始终坚持文化自信,高举中华优秀文化旗帜的行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新中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

  省政协各部门、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等出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