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5.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09/17/ 0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秦娜 徐俊勇

张掖5.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秦娜 徐俊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9月16日20时48分在张掖市肃南县和甘州区交界处(北纬38.56°、东经100.34°)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紧急调度了解灾情。省应急厅与省地震局会商研判,并与地震灾区现场视频连线,指导张掖市迅速开展灾情核查和救援工作。省地震局启动应急响应程序,向省委省政府、中国地震局报告震情信息,同时启动地震灾情信息网了解灾情,启动地震应急指挥评估系统评估灾情,并召开震情会商会议研判震后趋势。省地震局已派出10名工作人员赶赴地震现场开展应急工作,张掖市消防支队已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地震发生后,张掖电网运行平稳,网络通信状况正常。张掖市委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指导甘州区、肃南县等及时向社会公开信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