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我们的节日·中秋】武威:“八步沙林场”吸引游客参观学习

 2019/09/17/ 08: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雒焕素

武威:“八步沙林场”吸引游客参观学习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中秋小长假,武威市共接待游客47.26万人次,同比增长30.59%,实现旅游收入29236.31万元,同比增长34.86%。游客出行呈现出家庭化自驾行趋势。温泉、购物、美食及周边乡村休闲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今年中秋假日期间天气凉爽,市民出游意愿强烈,近郊游和短途周边游市场火热,本地游客纷纷选择近郊游、乡村游,体验乡村生活的闲适惬意,农家休闲游成为城市市民出游的首选。乡村旅游产品丰富,红色旅游持续火热。中秋假日期间,古浪战役纪念馆接待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绿色生态游也受热捧。武威市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感人事迹家喻户晓,全市向楷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的热潮不减。连日来,前往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和治沙现场参观学习的市民及游客络绎不绝。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雒焕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