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政府与中央财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7/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省政府与中央财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央财经大学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求实效、共赢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实质性合作,共同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央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

  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央财经大学在甘肃省建设高中优秀生源基地;与甘肃省有关高校(研究机构)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积极支持优秀毕业生到甘肃省就业创业;为甘肃省企事业单位和高等学校选派的人员赴中央财经大学访学深造提供必要条件;甘肃省积极向中央财经大学输送优秀高中生源,支持中央财经大学在甘肃建立高中优秀生源基地;支持有关单位到中央财经大学举办人才招聘会,支持各部门、各市州从中央财经大学精准引才;积极吸引中央财经大学教师、毕业生和校友到甘肃省创新创业。甘肃省鼓励支持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与中央财经大学加强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积极为中央财经大学师生来甘肃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支持。

  此外,双方在教育交流、科研创新与产业方面将进行多方位的合作。中央财经大学也将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对区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重大项目论证等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在制定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