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1个国家的26名国际交流员在甘研习结业啦!

 2019/09/17/ 21:4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上午,历时1个月的第十四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在兰州举行结业仪式,来自美国、新西兰、白俄罗斯等21个国家的 26名交流员拿到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颁发的结业证书。

  在此次研习工作中,26名交流员先后考察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和临夏回族自治州,体验了我省多样的少数民族风情及和谐融洽的民族关系;访问敦煌、嘉峪关等历史文化名城,领略了甘肃独特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厚重的中华文化;走访省政协机关单位,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协商民主制度;走进城市社区和农村,体会了基层社会管理模式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考察国有企业和新兴民营企业,感知了创新发展和商机无限的甘肃。

  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项目是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省政府外事办承办的一项国际人才培训项目。自2006年开班至今,已有62个国家的309名国际交流员前来学习交流。研习班的成功举办,密切了甘肃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深化了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不同地区人民之间的友谊,为国家总体外交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