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9/09/18/ 0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石 巍 牛瑞娟

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经评审,产生征文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微电影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

  石 巍 牛瑞娟

  9月17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甘肃日报社和甘肃省质量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活动正式揭晓评选结果。

  本次大赛通过“品牌故事征文”“品牌故事微电影征集”等活动,鼓励来自全省各地的各企事业单位深入挖掘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甘肃品牌好形象,为我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企业质量、品牌质量建设、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普及品牌文化和品牌管理知识搭建良好的平台。活动共吸引了30家企业参与,累计收到报名参赛作品40余件。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审查,金川集团、金徽酒业、德生堂药业、甘肃银行等11家知名企业入围决赛,透过《奥比岛上的金川建设人》《德生堂 一生所爱》《甘肃银行 爱的礼物》等优秀作品,将一个个动人的品牌故事传递给社会大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品牌升级、世界共享”的主题。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的品牌建设必须要有新作为。本次活动将努力搭建一个我省品牌建设交流互鉴的黄金平台,凝聚起品牌发展的强大活力,通过品牌传递甘肃声音、讲好甘肃故事,有效引导我省品牌建设提质升级,使“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为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再添新翼。

  活动邀请了中国品牌促进会专家库成员、南开大学教授杜建刚,甘肃省质量协会秘书长黄宝林,甘肃省质量协会办公室主任寇建军以及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雷亮,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林艳,甘肃日报社经济部主任左玉丽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从品牌故事呈现方式的主题、创意性、技术性、整体性等方面为参赛作品作出全面的评价并进行打分。

  一直以来,我省都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先后出台了《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甘肃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甘肃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意见》等一系列推动质量发展、打造名牌品牌的政策与措施,不断探索完善品牌培育和发展的工作机制,创建形成了一批质量效益好的品牌产业、企业和产品,为我省品牌经济注入了新活力。在今年“中国品牌日”期间,我省组织开展了以“凝聚品牌建设共识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活动就是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每年一届,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共设27个分赛区。多年来,全国质协系统鼓励广大企业讲述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强音,其主办的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活动已有超过千余家企业参与其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