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10月17日举办 甘肃省将为餐饮行业突出贡献者颁发终身成就奖

 2019/09/18/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赵万山 实习生杨楠 杨芳莉

第三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10月17日举办

我省将为餐饮行业突出贡献者颁发终身成就奖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实习生杨楠 杨芳莉)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甘肃省烹饪协会拟于10月17日在兰州举办甘肃省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暨“大厨掌材杯”甘肃省第三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活动将对甘肃餐饮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本次参展活动及各奖项不收取任何费用。精品菜展示中,团体展示以展台形式展出,所展示的菜品展台必须按热菜、凉菜、面点、岁果蔬雕四类为主,火锅、牛肉面以展台形式展出。

  个人以菜点作品展示为主,每人制作两个菜点作品,个人设热菜、面点、冷拼、果蔬雕4个项目。团体和个人均可申报参展,参展菜点作品必须要以陇原特色食材为主,充分体现出创新菜、特色菜、精品菜和精品面点的要求。

  团体奖项设置中,“报名宴”的展台将授予“甘肃名宴”,每个展台授予3名“甘肃烹饪大师”称号。个人奖项里,经组委会评审授予“甘肃烹饪大师”、“甘肃面点大师”、“甘肃烹饪名师”称号。另外,食材展销会中,凡具有经营资质的国内外从事食材经营企业,酒类、厨房用具用品、酒店用品经营者可入场参展、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