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秋假期甘肃省道路运输旅客285.53万人次

 2019/09/18/ 09:0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何怡璇

中秋假期全省道路运输旅客285.53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记者在省运管局获悉,中秋节日期间,全省日均投入客车14284辆、42.85万个客位,其中日均投入包车495辆、1.49万个客位,加班车67辆、0.2万个客位,中秋小长假3天,全省共计完成客运量285.53万人次,完成客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0.2%。节日期间,全省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运力充沛、秩序井然、服务良好。

  节日期间,全省客流主要以省内探亲访友、旅游等中短途客流为主。为有效应对小长假期间客流量大、客流集中、运输组织难度大的特点,小长假前,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积极会同道路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结合小长假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市场需求特性,对辖区的旅客流量、流向、流时做了科学预测,制定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储备了充足运力,建立了反应灵敏、高效的调度指挥系统,在客流量大、客流高峰集中的地区、班线增开加班车、包车,确保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节日期间,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运输企业高度重视本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了假日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各地设立并对外公布了假日运输运政执法监督投诉电话,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投诉。在全省道路运输机构和运输企业及广大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秋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工作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