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19年甘肃省学术年会在白银举行

 2019/09/18/ 20:3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9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科技创新春潮起,扬帆起航正当时。今天上午,由甘肃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白银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学术年会在白银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及市州科协负责人及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甘肃省学术年会是我省科技领域层次较高、规模较大的科技盛会,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7年。学术年会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科技发展需要和举办地特色确定主题,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建言献策、决策咨询等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学术年会的凝聚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繁荣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助力创新驱动、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有效发挥了带动引领作用。

  本届年会以“创新引领生态产业发展、开创科技兴陇新局面”为主题,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由白银市科协承办,分会场分别由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省科协农业学会联合体、省科技教育促进会和甘肃西部凹凸棒石应用研究院承办,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寒旱农业和凹凸棒石产业发展等四个方面。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