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国羊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扶贫模式报告会在庆阳举行

 2019/09/18/ 22:2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9月17日下午,全国羊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扶贫模式报告会在庆阳举行,国内外多名知名专家汇聚一堂,为草畜产业未来发展把脉会诊、献计献策。

  论坛上,中国畜牧业协会名誉会长、甘肃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教授杜立新,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会长、新疆畜牧科学院畜牧研究所所长田可川,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反刍动物研究所所长李发弟,英国羊业协会主席凯文·哈里森分别围绕中国羊业新趋势新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我国绒毛羊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与发展战略、湖羊的选育潜力及其杂交利用、英国羊业发展概况以及肉羊繁育与育肥技术进展等内容作了报告。期间,还举行了互动论坛,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规模化羊场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扶贫模式报告会上,庆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傅廷栋,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教授金海和中国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研究员杨博辉分别作了题为《创新发展模式,优化扶贫路径,坚决打好肉羊产业扶贫持久战》《关于饲料(绿肥)油菜》《全株玉米青贮在肉羊育肥中的应用》《推进庆阳草羊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的报告。

  全国羊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扶贫模式报告会现场。 (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彬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