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提高护理水平,甘肃举办中级养老护理员培训

 2019/09/19/ 0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为进一步提高养老护理服务水平和技能,近日,甘肃省民政厅委托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全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实训基地)在兰州举办两期中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职业道德、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和老年常见疾病护理等国家职业标准规定要求的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多年实操经验的养老护理专家集中授课,有针对性地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公办社会福利和养老机构、民办养老机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中从事护理工作的200余名从业人员。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向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作为技能水平的参考。

培训班现场 图片由省民政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