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思源工程”向甘肃省再捐1420万元,累计捐赠款物4880万元

 2019/09/19/ 0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召开之际,今天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我省再次捐赠1420万元,用于农村产业扶贫和教育助学等领域。目前,已累计向甘肃省捐赠款物4880万元。

  参加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向临夏州捐赠1000万元,用于实施“e村彩虹”扶贫项目,让当地农村群众能够高效便捷地通过信息平台,开展电商扶贫、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培训和环境保护等,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捐赠420万元在全省进行教育助学,将开展“思源扬帆图书室”建设、连续3年资助100名贫困初中学生等思源助学项目。

  据悉,自2007年以来,“思源工程”一直助力我省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捐赠涉及卫生医疗、教育助学、救灾赈灾、新农村建设、电商扶贫等领域,受益群众100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