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首届新能源车展“驶入”兰州国庆车展

 2019/09/19/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裴强

首届新能源车展“驶入”国庆车展

10月1日至6日 70个汽车品牌千余辆车将亮相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历届车展人山人海。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9月18日,记者从兰州“十一”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10月1日-10月6日,“2019第九届兰州‘十一’国际车展暨第一届新能源车展”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车展将以恢弘的展台布置、卓越的汽车品质、尖端的技术水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甘肃车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更多彩蛋将在车展现场密集来袭。

  据介绍,在新能源汽车日渐趋热的形势下,本次兰州“十一”国际车展迎合市场主打新能源品牌,定位明确、特色鲜明。车展将设8个展厅以及室外展出面积8万余平方米,7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展示传统及新能源品牌车型1000余辆,组委会还将联手汽车厂家、经销商在车展现场公布各种应接不暇的购车优惠。进口、合资、自主品牌齐登场,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车型齐亮相,数十款重磅新车首次亮相上市,绝对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

  截至目前,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凯迪拉克、红旗、沃尔沃、MINI、大众、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北汽集团、上汽大众、广汽菲克、上汽通用别克、上汽荣威、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标致、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三菱、长城汽车、吉利汽车、上汽斯柯达、领克、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WEY、长安汽车、上汽名爵、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传祺、长安福特、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汽大众、比亚迪等都将悉数参展亮相,各大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也都将集中展示。对于打算年内购车的甘肃消费者而言,到车展集中挑选省时省力,价格对比更能凸显性价比,所以这个“十一”国际车展将是年内出手购车最佳时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