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激励创业就业,兰州新增16家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2019/09/20/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为新认定的16家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授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9月18日,兰州市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授牌暨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发放仪式、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仪式在西部创客文创大厦举办,新认定16家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和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是兰州市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每年资助40至6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采用“资金+政策+培训+指导+服务+平台”六位一体的系列化扶持。自2016年实施以来,共投入资金700万元,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40个,带动就业1524人。第四期于今年7月26日开启报名通道,计划投入300万元,扶持6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带动就业300人以上。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每年对毕业10年内的大学生创办的企业,稳定带动就业5人以上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企业每带动就业一人补贴5000元的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实施以来共补贴大学生创业企业26家,带动就业391人,补贴资金187.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