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明日“世界无车日” 兰州水上巴士可免费乘坐

 2019/09/21/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

明日“世界无车日” 兰州水上巴士可免费乘坐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兰州水运集团将开展主题为“乘坐水巴便捷无忧 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免费乘坐水上巴士公益活动。

  9月22日当天,市民可在水上巴士码头免费乘坐水上公共巴士。

  运营航线及时间为:水上巴士1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7:20-9:00;17:20-19:00(每20分钟发一个航次)。定制公交航线金牛街码头——兰州港码头:7:50、8:20、17:30、18:30。

  据兰州水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作为出行方式,以树立全社会节能环保的新型生活理念,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塑造兰州市良好的城市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