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逛节会,品美食 临夏折桥湾文旅系列活动明日启幕

 2019/09/22/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海龙

逛节会,品美食 临夏折桥湾文旅系列活动明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海龙)又品美食、逛节会,一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风采。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临夏市将于9月23日—10月8日在折桥镇折桥村举行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

  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近期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美誉。9月23日至10月8日期间,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农家休闲等系列活动将在这里举办。

  看点一:看演出

  9月23日,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启动,临夏市开幕式上将呈现精彩文艺演出。

  看点二:品美食

  河州美食天下闻名。素有河州美食第一村的折桥湾迎来了农民自己的节日。活动期间,上百家农家乐将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让你体验舌尖上的美食。

  看点三:逛节会

  活动期间,将举办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广场舞邀请赛、农民才艺大奖赛、农民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十余项文体活动。

  看点四:游田园

  金秋九月,田间果园一派丰收景象。游走其间,呼吸着清新空气,体验农耕生活,欣赏田园风光,这里是放松心情、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打造“魅力折桥湾”乡村旅游品牌,展现临夏市在新时代旅游强市的新成果新形象,进一步助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