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5家省级行业技术中心获批

 2019/09/22/ 2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近日,“甘肃省草食畜牧行业技术中心”等五家行业技术中心获得甘肃省工信厅批复。五家行业技术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我省同一研究领域内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集聚多方创新资源,提升行业技术水平。

  这五家行业技术中心分别为:兰州大学报批的“甘肃省草食畜牧行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中藏药功效物质开发与利用行业技术中心”、甘肃省中医药研究院报批的“陇药大品种二次开发及临床疗效评价行业技术中心”、兰州交通大学报批的“甘肃省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评测行业技术中心”、甘肃中医药大学报批的“甘肃省实验动物行业技术中心”。

  据悉,五家行业技术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本单位科研条件和人才资源优势,及时跟踪了解国内外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积极组织开展行业共性和关键技术攻关,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本行业提供人员培训、技术推广、信息咨询等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