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表白祖国!这场“快闪”活动吸引了千余市民参加

 2019/09/22/ 2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中午,在兰州万达广场,一场以“精彩华诞,举国同庆”为主题的音乐快闪活动吸引了市民。激情的歌声、挥舞的五星红旗.....在场的千余市民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合唱,一时间,浓浓的爱国情怀激荡在整个大厅。

  此次活动由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太极拳协会、未来四方集团联合主办。在活动现场,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省妇女联合会负责同志及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手持国旗,从人群中缓缓走出,满怀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来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自发的跟着音乐合唱。楼上楼下每个人都在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并拿起手机,用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记录下这一刻,把兰州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传播出去。

  “快闪”活动结束后,激情依旧回荡在人们心中,大家热烈地表达着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市民王思远先生大声说,“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很惊喜,回顾新中国发展壮大的历史岁月,我们骄傲自豪,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