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大数据应用技术行业协会成立 李沛兴致辞 郝远出席

 2019/09/23/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齐兴福

甘肃省大数据应用技术行业协会成立

李沛兴致辞 郝远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甘肃省大数据应用技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近日在兰州举行。该协会的成立,对推动甘肃大数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副省长李沛兴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

  据悉,刚刚成立的甘肃省大数据应用技术行业协会,是由大数据企业、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汇集甘肃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的信息资源,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应用、技术交流和行业指导。通过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助力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甘肃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甘肃数据信息产业健康发展。

  随后举行的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是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分论坛之一,省内外多名大数据应用技术专家、学者,就数字经济助力中小企业创新、推进甘肃大数据产业发展等建言献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