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丹霞添新景 每天限客200人

 2019/09/23/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张掖丹霞添新景 每天限客200人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年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一处名为“万象土林谷”的景点,以色彩之美、造型之奇,成为当地又一“吸睛”景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但由于容量有限,每天最多200名游客能一睹“土林谷”“芳容”。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组织的“壮丽七十年·逐梦新时代——重大项目巡礼媒体行”采访团记者来到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走进“万象土林谷”。循着谷底的木制栈道向前,谷内悬崖万仞、奇峰插天,山岭陡峭、怪石嵯峨,险峻幽幻、雄伟壮观。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这里的色彩之美,灿若云霞;造型之奇,如鬼斧神工。峰回路转处,移步换景,让人流连忘返。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象土林谷”景点游客限量,除了容量有限,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这块珍贵的自然奇观。

  据介绍,张掖七彩丹霞是中国地貌造型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其彩带式、窗棂式、宫殿式丹霞地貌,更是精品中的珍品,色彩之缤纷、造型之奇特、面积之广大,冠绝全国。2018年,该景区年游客接待量突破230万人次,成为全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