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16个创新科技项目获奖

 2019/09/23/ 08: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16个创新科技项目获奖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2日下午,在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由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最终16个创新科技项目获奖,并分享总额为820万元的研发补助资金。

  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推出的“面向低轨互联网商业小卫星星座用霍尔微推进系统”项目、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基于泛在物联网的分布式电源智能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并分获研发补助资金100万元。

  兰州佛慈股份有限公司的“配方颗粒产业化项目”、兰州未来新影文化科技集团的“VMOCAP数字角色动作捕捉系统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并分获研发补助资金50万元奖励金。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推出的“百合病毒3D打印复合金标免疫速测卡的开发及应用”等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并分获研发补助资金40万元奖励金。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