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国际知识产权论坛举行

 2019/09/23/ 13: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9月22日上午,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国际知识产权(兰州)论坛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9月22日上午,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国际知识产权(兰州)论坛举办,来自美国、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家及国内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为甘肃知识产权发展建言献策,共话产业发展未来。

  作为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由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政府主办,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承办,将为兰州乃至甘肃省科技产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知识产权与创新动能。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讲话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讲话。他说,加强与国内外知识产权组织和机构联系、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是推动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将以本次科博会为契机,以开放包容、协同共建的理念,建立与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企业汇桔集团等的深度合作关系,借助其丰富的经营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努力在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建设科加速器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汇桔集团董事长兼CEO作主题演讲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作主题报告

  论坛分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两部分。在主旨演讲环节,来自汇桔集团、胡润百富、中国发明协会、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以色列阿克托效投资及业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以及美国知名专利律师丹尼尔H·谢尔,分别以“智能时代的科服务新世界”“链接知识产权与‘独角兽’富,中国未来栋梁”“助力富民兴新,共美好新甘肃”等为题作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阶段,与会专家就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及产业有效融合、提高知识产权价值和转化实施率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论坛现场

  论坛开幕式期间,汇桔集团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公司将借助汇桔集团丰富的经营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力争在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建设科加速器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汇桔集团是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开创了知识产权运营领域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先后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企业、胡润百独角兽企业。

与会人员聆听论坛

圆桌论坛环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